響應周一無肉日

你願意響應周一無肉日嗎

讓地球更美麗

請加入我們

加入會員

主選單
使用者登入
熱門內容


搜尋
線上使用者
目前共有 0 個使用者0 位訪客 在線上。
Counter
  • Site Counter: 1,535,751
  • Unique Visitor: 21,787
  • Registered Users: 9
  • Unregistered Users: 0
  • Published Nodes: 170
  • Unpublished Nodes: 0
  • Server IP: 60.251.137.109
  • Your IP: 38.107.191.117
  • Since: 2009-09-11 13:50
檢視追蹤

PostHeaderIcon 最新美國醫學研究 : 肉會毀了你

(1) 肉會毀了你 2009-6-19

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最近發布了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肉類消費研究。調查結果發現,那些每天吃了125克紅(牛肉和豬肉)和加工肉類的人,比那些每天吃20克的人,死於心臟病和癌症的機會多增加30%。這項研究發現,來自紅肉的血紅素鐵和肉類蛋白質引發腸道細菌結合,在人體內可能形成致癌的N -亞硝基化合物-亞硝酸鹽。

我看了有關發表在最新一期的營養行動研究結果。這報導是有趣的。據沃爾特威利特在哈佛公共衛生學院,“如果你從一天兩次吃肉,到每週一次,可以消除大部分的風險。”大部分的風險?為什麼不能消除所有的風險?難道這不是像建議每天一根煙來減少吸煙以降低癌症的風險嗎?在研究裡營養行動也有其他收穫,甚至發現吃燒烤肉類增加得癌症的風險,編輯者提供了一列“好烤”的秘訣以降低風險。而且,雖然他們譴責紅肉對美國環境的影響(55%的土壤侵蝕,37%的農藥使用,50%的抗生素消耗,32%的氮和33%的磷流入供應的河流水源),他們讓魚和家禽脫身。

現在正是倡導健康推動吃純素食並停止這荒謬的把戲-低估吃肉的風險的時候了。

http://vegandad.blogspot.com/2009/06/meat-that-stuff-will-kill-you.html

(2) 研究結果-吃太多紅肉會奪了你的命 2009-3-24

根據一項新的研究,吃更多的紅肉類和加工肉類的人,面臨了死於心臟病和癌症更大的風險。

Said是迄今為止規模最大的研究,從1995年起,為期10年,超過50萬人年齡在50歲至71歲的美國男性和女性參加此研究。其結果發表在本週內科學檔案。

在後續隨訪的期間,發現有47976名男性和23276名女性死亡(死於吃較多的紅肉類和加工肉類)。

紅肉是指牛肉、豬肉、熏肉、火腿、漢堡、熱狗、肝臟、豬肉香腸、牛排和肉類的食物如披薩、燉肉和滷肉汁麵條。

白肉包括火雞、魚、雞肉、雞肉的混合物。

加工肉是白色或紅色肉類用煙、曬、燻、烘乾等方式保存,例如香腸、雞肉腸、午餐肉類和冷凍肉片。

來自美國國家癌症研究協會Lead 研究報告的作者Rashmi Sinha 稱增加的風險不太大,但他說,研究結果支持健康團體的意見即限制紅肉和加工肉類的攝取量以減少得癌症風險。然而,在提交的一篇社論中描述研究中發現吃肉的風險已超過“不太大(modest)”的等級。

一天吃下約130克的紅色肉類-相等於吃下一個小牛排或四分之一磅的漢堡。

每天吃相當於25磅的漢堡達超過10年以上的男性,跟那些每週吃紅肉類150克左右的男性相比,死於癌症的風險增加22%,死於心臟疾病的風險增加27%。

吃大量紅肉的女性比吃少量紅肉的女性,死於癌症的機會多出20%以上,死於心臟病的機會多出50%以上。

有趣的是,加工肉類與紅肉相比,大量食用所增加的風險僅略低於全部食用,而在人們的飲食中包含更多的白肉如雞肉、魚肉,與食用前述肉類(加工肉類與紅肉)相比,有較低的整體風險和死於癌症。

Ms Sinha 說,男性中所有死亡人數的11%及女性中所有死亡人數的16%,是可以避免的,如果參加者削減他們的紅肉消費達到最低攝取量(按最低攝取組的攝取量),則男性因心臟病的死亡率能下降11%,女性因心臟病的死亡率能下降21%,透過限制紅肉攝取數量(按最低攝取組的攝取量)。

http://www.nbr.co.nz/article/too-much-red-meat-will-kill-you-study-90376